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附属儿童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0年 07 月 06日 13:46
访问次数:3092

6月2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同志带领下,到附属儿童医院开展“三服务”活动与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叶恭银同志主持,研究生院各处室负责人、科室主管,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舒强同志及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儿童医院副院长毛建华从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学生党建和困难挑战等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儿院的情况,党委书记舒强、常务副院长傅君芬分别补充了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的工作。与会的双方领导、师生代表围绕儿科学发展、研究生党建、导学关系、教育资源保障、学术氛围营造、学生成长就业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深入探讨了当前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任务和重心,也增进了不同部门、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与友谊。

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附属儿童医院的建设成就,强调要不断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加大投入,学习和发扬疫情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的奉献牺牲精神,深化科教融合、医教融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儿科人才的系统化培养,实现学科跨越式发展。

本次调研是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委“服务院系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之一,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相关活动得到了研究生院全体党员的热情参与,也得到了所调研各个结对党支部的积极回应和高度评价,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