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 07 月 20日 16:37
访问次数:3524
       2020年7月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徐敏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同志为1-7月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严建华同志、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叶恭银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谈“入党初心”,两位老党员同志讲述入党故事,几十年前的场景历历在目,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严建华同志表示,“政治生日”对党员意义重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胡承亮同志作为年轻党员代表谈了自己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晓莹同志通报了研究生院党支部获得机关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情况,并总结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才能更好地坚定信仰、继续前行,更好地永葆先进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