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年 09 月 30日 17:43
访问次数:5346

2019年92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发展党员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党支部书记王晓莹同志主持发展党员仪式,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讨论接收郑龑、张雨迪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应到具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3人,实到正式党员37人,现场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郑龑、张雨迪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副书记徐敏娜同志主持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浙江大学《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若干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会议通过了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了新一届支委会组成结构要求、候选人产生过程和选举办法等。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晓莹、徐敏娜、倪加旎、王树正、王征、卢俏、许湘琴7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

严建华副校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培育,对支部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牢记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抓好学习教育;聚焦师生关注热点难点问题,抓实整改成效。杨树锋院士为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提出建议:加强信息化管理,运用大数据挖掘教学经验、管理办法和科学规律、理论。强调耐心服务和微笑服务的重要性,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

新一届的研究生院党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密结合研究生院中心工作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