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 02 月 16日 19:53
访问次数:2758

201912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海洋大楼4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常委严建华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周天华等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参会党员们先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开好本次会议打好了思想基础。

接着,参会党员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学习情况,着重从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纪守法等方面查找了差距与不足,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建华副校长提出,各位党员在工作中应时刻不忘聚焦一流主线、牢固树立一流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提高浙大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周天华院长希望各位党员根据内巡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制定实打实、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定一条、做一条、改一条。

最后,参会党员们综合研究生院党支部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