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第三党小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 10 月 30日 10:27
访问次数:2922

10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学习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意见》(机关党委(201815 号)要求和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工作部署,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以及对今后教育工作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当前和今后做好高等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寻找问题差距,切实改进工作,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每人都要有一份责任感、一份使命感,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把每一份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头。三要勇于开拓创新。我们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有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境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系统扎实开展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