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第二党小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 10 月 29日 16:40
访问次数:2729

1026日下午,研究生院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学习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意见》(机关党委(201815 号)要求和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依次发表心得体会,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的行动指南。

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还从实际业务出发,讨论了如何聚焦“一流”发展,贯彻“一流管理、服务师生”理念等问题,提出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转变作风,强化部门协调,提升服务本领

本次小组会议正值学校党委对研究生院进行内部巡察,对于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九个坚持”起到重要的巩固、提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