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 10 月 29日 16:23
访问次数:2984

102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举行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邀请了处内全体非党员同志参加。

叶恭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同事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小组集体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撰写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浙江大学委员会、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内容就新时代教育工作目标、历史重任、教育地位等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到学科体系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中,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改革发展稳定各个方面。

会上,党小组鼓励其他非党员同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