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会议纪要20130913

2013年 09 月 14日 16:16
访问次数:2175

一、会议时间:2013913

二、会议地点:玉泉校区教11-241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蒋笑莉

四、与会人员:楼成礼、李民、王万成、研究生院领导班子

五、会议记录:徐敏娜

六、会议纪要:

1. 楼成礼同志介绍督导联络组的基本职责,通报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近期完成的主要任务,并分享交流了其他部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状和经验。

2. 蒋笑莉同志向督导组汇报研究生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重点介绍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落实整改、建章立制等三阶段的工作步骤、具体要求和任务分解。

3. 王家平副院长表示,研究生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认真根据学校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阶段性任务。认为:在学习活动中必须从自身出发,从基层出发,从实际出发,必须防范形式主义、任务主义、运动主义等不良风气的影响,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形成践行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4.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发言,通过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分工,围绕四风问题畅谈心得体会,并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分政策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5. 楼成礼同志对研究生院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从丰富活动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