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立足本职 创先争优 服务师生 争创一流

————玉泉校区四部门党支部联合举行“党代表讲党代会”活动

2012年 04 月 17日 15:56
访问次数:224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党委发〔2011115号)文件精神,并结合《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浙大党办〔20128号)的文件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12416日下午,在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联合举行“党代表讲党代会”活动。报告会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章丽萍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李五一应邀出席。

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教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严建华教授主讲。报告以贯彻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传达了学校“文化引领、重点跨越、彰显特色、统筹兼顾”的发展方针和“走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发展道路”的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科学分析了学校在新一轮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特别指出机关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应积极创先争优,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推进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报告准确阐述了学校发展的目标愿景,并辅以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起到了很好的宣讲效果。

机关党委书记李五一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支部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主题活动,努力实现我校“一纲、一线、五目、四保障、三步走”战略,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代表讲党代会”活动,是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共同举行的。作为玉泉校区的四个窗口单位,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实施“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主题活动、着力推进“五好党支部”建设。各支部党员一定会把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增加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效能为重点,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