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法国博士生学院介绍会”的通知

2008年 10 月 08日 08:48
访问次数:2819
           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科技处邀请了十所法国最优秀的博士生学院(科技方面)的主管(全为高水准的科研人员),于2008年10月16日14点-17点,在上海举行法国博士生学院介绍会,具体地址为:上海市虹口区吴淞路297号6楼法语培训中心内(如从人民广场出发,可乘坐公交145,123路,至吴淞路海宁路站下。如乘坐出租车,由于距离市中心不远,也较为便利。)。
        在法国,博士生和博士后的科研教育隶属于各大学中的Ecoles doctorales这一机构。法国总共有250个左右的博士生院(Ecoles doctorales),涉及所有的学科领域。
        此次介绍会将向中国学生介绍这些 Ecoles doctorales,以及它们可能提供的机会,包括博士论文奖学金,或在法国做博士后。
        有意参加本次介绍会的研究生请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参加“法国博士生学院介绍会”申请表》(请见附件2),并把经导师、学院签字、盖章的申请表于10月14日之前交至研究生培养处(教11-214室),研究生院将提供100元的旅费资助(凭车票报销)。
        有意参加本次介绍会的研究生还需填写报名表(请见附件3)并发送邮件至:

                                                                                             研究生培养处

                                         2008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