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雅思免费测试的通知

2008年 10 月 07日 16:14
访问次数:5298
        为了更好地了解考生在回答雅思学术类写作第一部分时的认知和答题过程,由英国文化委员会资助的Cog-Pro研究项目计划于10~11月在浙江大学开展雅思写作免费测试和评估。
        对此感兴趣的同学,请填写“雅思免费测试申请表”(见附件),并请于10月13日录用人)将于10月16日另行通知。之前电邮至fg@zju.edu.cn。本次测试的具体安排(针对
        本次测试是非强制性的:也就是说不能保证申请人一定会被录用,因为名额非常有限;同时申请人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随时退出。当然,如果申请人被录用,Cog-Pro研究项目非常希望录用人能够全程参与,以便获得最佳的学习效果。 
        此项目将严格遵守英国数据保护法(1998),国际语言测试学会和英国应用语言学会研究道德规范。所有收集的数据将是匿名的、 并且仅用于此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