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TU/e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飞利浦中国研究院PDEng奖学金留学项目申请的通知

2017年 06 月 16日 17:13
访问次数:6390

该项目依托由浙江大学、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Philips)和埃因霍温理工大学(TU/e)共同签署的“ZJU-Philips-TU/e Brain Bridge Program”(智慧之桥计划)进行,由飞利浦中国研究院提供研究项目和财政支持。

 

一、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提高慢性疾病自我管理动机及忠诚度的研究

基于对用户行为的研究和心理分析,设计用于慢性病管理的app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提高用户体验和使用忠诚度。

项目要求先基于理论和文献研究,设计出可能的技术方案,然后原型实现,组织相关用户验证实验,根据实验结果进行迭代,最后给出可行的改进和改变用户行为的策略。

 

二、学习日期:

2017年9月开始。第一年在荷兰TU/e学习课程,第二年在飞利浦中国研究院项目实习。两年后取得TU/e的PDEng学位。

 

三、申请条件和要求:

1. 学习成绩优良;

2.英语水平:IELTS≥6.5或TOEFL≥90 (若英语成绩未准备好也可申请后提交。)

 

四、选拔范围:

浙江大学2017届春季或夏季应届硕士毕业生,计算机专业或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优先。

研究领域属于人机交互范畴。选拔具有软件研发及用户心理分析基础,或对此感兴趣的学生,进行用户体验研究与用户行为设计。

 

五、费用

学校不向学生收取费用。学生在两年间每月获得约1700欧元的奖学金。费用由飞利浦中国研究院承担。

 

有意向的学生下载并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并在2017年6月30日之前发至邮箱:jingzhou@zju.edu.cn

后续面试及选拔信息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8285061吴老师   18668215982周老师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2017年6月15日



 

 

飞利浦中国研发中心简介

创新是飞利浦事业走向成功的关键。目前飞利浦中国研发团队已经拥有一千多名研发人员,足迹遍布上海、深圳、沈阳、成都等重要城市。飞利浦中国研究院作为公司的研究中心,我们专注于通过突破性的创新提高人们的“健康舒适、优质生活”,我们也特别重视来自新兴市场的挑战。我们通过与业务部门的共同创造,以及与工业界和学术界的伙伴合作,加速创新。我们是飞利浦全球研究机构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世界各地的飞利浦研究院都有着广泛的合作。同时,我们拥有中国数字创新中心,聚焦于为大中华区开发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研发团队提供专业的服务加速产品实现数字化,实现以病人为中心的健康关护全程。目前飞利浦中国研究院与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拥有大约150名研发人员,主要从事两大领域的研究:医疗科技与健康生活。

 

医疗科技部着重研究广泛的一系列针对专业和个人医疗市场的技术和应用。创新的重点是:成像技术/临床应用;智能医疗信息系统与服务;病人关怀以及疾病研究等。

 

健康生活部的目标是通过创新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促进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可持续业务增长。其研究领域包括:呼吸系统健康中空气传感和控制技术研究;营养健康烹饪厨房电器技术的研究;中国大众保健技术研究;亚洲本土特色的创新研究等。

 

PDEng项目简介

The PDEng programs are two-year salaried programs in the field of technological design. After gaining your Master's degree in a technological field and a stringent selection process, you can do PDEng program. The programs lead to a Professional Doctorate in Engineering degree. 

During your program you will increase your technological knowledge, but you also learn how to apply it in practice. As well as that you work on your professional skills to increase your career opportunities. 

Like a doctoral candidate, you will have the status of a TU/e employee. That means you will receive a salary and have excellent secondary conditions of employment.

 

关于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TU/e)的简介

埃因霍芬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TU Eindhoven,缩写为TU/e),世界百强名校,位于荷兰科技中心埃因霍温市,是荷兰乃至全欧洲最负盛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其高质量的教学,科研在荷兰国内和国际上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与代尔夫特理工携手在多个排行榜中位居荷兰前二,众多理工科专业实力在各大排行中稳居欧洲前十。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在许多领域对国家的发展皆有突出贡献,也在企业合作上受到国际认可,2017年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名发布的“全球25所与创新企业合作最紧密大学”排行榜中位列榜单首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