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教育督导第十二期成员”聘任仪式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举行

2020年 09 月 19日 06:11
访问次数:4231

2020年9月10日上午,“研究生教育督导第十二期成员”聘任仪式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203室举行。

会议由研究生培养处处长江全元老师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卜佳俊老师宣读了《关于聘请池昌海老师等为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第十二期成员的通知》,并为第十二期督导组成员一一颁发了聘书并亲切握手、拍照留念。

研究生院副院长卜佳俊老师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历届督导组成员对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所做的贡献,并期待第十二期督导组:充分发挥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督察和引导作用,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聘仪式后,江全元老师、张晓洁老师、王征老师、陈良老师、陈智峰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处、研究生管理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招生处、学科建设处(学位办公室)及专业学位的工作。

研究生院院办王磊老师为各位督导老师介绍并演示了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的操作办法。

会议结束后,各学部督导老师以小组形式进行了讨论交流。

研究生培养处葛盈辉老师、董天媛老师、南王儒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