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博士生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9年 10 月 14日 17:04
访问次数:2750

10月14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研究生院院长Caroline Daley博士一行2人访问研究生院,与研究生院相关老师进行了会谈,探讨了研究生短期交流项目、联合培养项目及双学位项目的合作可能性。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合作,推进多种形式的研究生合作与交流。

会谈结束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博士生项目宣讲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01举行,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了宣讲会。Caroline Daley博士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优势专业及研究领域、奥大奖学金项目、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合作奖学金项目、入学条件和申请步骤等。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提问,Caroline Daley博士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宣讲会PPT请见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