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19年 03 月 08日 18:03
访问次数:2231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研究生院于38日中午举行艺术插花活动。本次插花活动意在培养教职工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美化生活,美化家庭,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爱好,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特邀资深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教职工面前。教职工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她们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束花,增添了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们学习了插花知识,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的同时,为妇女节增添了温馨隆重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