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9年研究生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活动

2019年 01 月 31日 12:06
访问次数:4710

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研究生院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活动,邀请3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忆往事,共话未来。124日,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研究生院院长周天华、副院长叶恭银和研究生院各部处领导均参加了本次新春茶话会,纷纷向老同志们送上温暖和祝福。茶话会由周天华院长主持,对各位老同志为建设浙江大学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严建华副校长首先向研究生院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随后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的突出成就,特别是在“双一流”建设、博士生综合改革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对研究生院的工作建言献策,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茶话会后,研究生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赠送了慰问礼品,希望他们能保持身体健康,保持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关心。离退休教职工对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感到欣慰,对研究生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研究生院对退休同志生活和健康的关心。

最后,慰问活动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