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6年度研究生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7年 01 月 18日 10:59
访问次数:3253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委发〔2016〕85号)文件精神,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立忠主持,研究生院中层领导班子参加。学校第七督导联络小组组长楼成礼、副组长蒋伟君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立忠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根据前期专题研讨、邮件征集、院系走访、主题座谈、谈心谈话等途径广泛听取意见,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大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规划整改方案。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则本着“坦诚相待、帮助提高”的目的,依次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第七督导联络小组组长楼成礼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研究生院团结和谐、服务师生的优良传统,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聚焦到位、整改方案可行、氛围活跃和谐,达到了批评与团结的目的。同时,他也对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研究生常务副院长王立忠代表院班子成员感谢督导组的肯定和建议,表示将认真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又实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