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赴海宁国际校区参观考察

2016年 11 月 16日 15:52
访问次数:4412

11月4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和工会组织20余人赴海宁国际校区参观考察。一行人受到了国际校区学生事务部部长王玉芬的热情接待。当晚,工会在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游园会,并在游戏中融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寓教于乐,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彰显了研究生院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翌日,研究生院老师听了国际校区建设情况的总体介绍,了解了国际校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蓝图,并在江肖强老师的带领下,深入教学楼、文理楼、体育馆、食堂等建筑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校区建筑及配套设施的功能和特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感叹校区各处体现的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现代化、智能化的校园建设更让人耳目一新。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增进了研究生院大家庭成员间的感情,也让大家深刻领会了浙江大学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国际化战略,对进一步推动和加强研究生院国际化工作大有裨益。

 

                                                   研究生院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