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纪要

2016年 10 月 31日 09:20
访问次数:66945

时间:20161027

地点: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研究生院419会议室

参会人员(详见签到单):研究生院党支部,应到36人,实到26

主题:研究生院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胡承亮转正会议

主持人:蒋笑莉

记录:徐敏娜

情况记录:

一、预备党员胡承亮汇报预备期间表现及工作思想情况,宣读《转正申请书》。

二、介绍人介绍考察期间预备党员情况并表态。

周文文同志介绍胡承亮考察期间各项情况,明确表示同意胡承亮同志按期转正。

三、大会讨论发表意见,明确表态并提出希望:

胡承亮同志思想觉悟高,平时严于律己,作风正派。在研究生招生处工作期间,工作认真负责,面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改革出现的新问题、新局面等,没有畏难情绪,任劳任怨,踏实努力;面对院系招生工作中出现的难处与症结,热情有礼、有问必答、有惑必解,受到院系同仁的一致好评。该同志完全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其如期转正。希望他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研究生招生工作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在科学研究与管理改革方面更多思考、更多探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

四、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胡承亮同志转正。

表决结果:到会正式党员25人,25人同意,一致通过决议:同意胡承亮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五、胡承亮同志对大会讨论意见表态。

胡承亮: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完善自己,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研究生招生工作为立足,认真工作、积极思考,加强研究生教育的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保持党员先进性,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六、支部书记蒋笑莉同志宣布表决结果,经支部大会表决通过,同意胡承亮同志按时转正为中共党员,全体同志鼓掌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