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报中欧博士生院项目2018暑期班的通知

2018年 04 月 28日 12:50
访问次数:5026

  中欧工程教育联盟定于2018年8月2日至11日在加拿大举办中欧博士生院项目2018暑期班,本年度项目由北京交通大学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合举办,食宿由会议举办方提供,参会博士生须自行承担机票及其他相关费用。项目详情请见附件信息。请同学在仔细了解项目的情况下,再自行决定是否报名。

  申报要求:全日制在校博士生(不含委托培养生及定向生)

  报名程序:

   1. 申请该项目的学生请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中欧博士生院项目”,导师签字,学院盖章。请于2018年5月11日周五11:00前请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室。

   2. 经导师、学院同意后,正式报名和项目相关问题,请联系北京交通大学信息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博士生王军,手机和微信:18813100247,邮箱:14113149@bjtu.edu.cn。

 

外事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