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4-2015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2015年 06 月 12日 10:39
访问次数:4935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老师,全体研究生:

    2014-2015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定于2015年7月3-11日期间进行,考试周停课。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每天安排四场次,时间安排如下: 8:00-10:00、10:30-12:30、14:00-16:00、18:30-20:30。

    考试周期间,原先由学校安排的上课教室一律收回,由本科生院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研究生培养处备有玉泉校区教七的少量教室可供各学院(系)考试周期间安排考试,需要的学院(系)请于6月12日-6月19日前来登记,不接受电话委托。

    全校性公共课程考试由研究生培养处统一安排,具体时间请见浙江大学研究生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考试安排表(附件一);学院(系)专业课程考试由各学院(系)研究生科于2015年6月19日前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并将专业课程的考试时间安排表E-mail发至hongjiang@zju.edu.cn。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求各监考教师提前15分钟到场,考试过程中严格执行“浙江大学监考人员职责”和“浙江大学学生考试纪律”(浙大发[2000]53号),考后认真填写“2014-2015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情况检查表”(附件二)。考试周期间实行校、院(系)两级巡考,校级巡考由研究生培养处安排,负责全校所有研究生课程考试的巡考工作;院(系)级巡考由各学院(系)主管教学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组成,负责本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考试的巡考工作。

                                                                         研究生培养处

                                                                         2015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