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安排2015—2016学年秋、冬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2015年 05 月 28日 08:57
访问次数:5742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

        为做好2015—2016学年秋、冬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研究生培养处安排全校性公共课,各学院(系)安排专业课;请务必于2015年6月26日前排课完毕并输入系统。6月26日以后,所有教室排课信息将推送至本科生院教务处教学资源管理中心,排课教室将被锁定。
  2.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应根据系统中关于开课、排课的相关操作进行秋、冬季学期的课程安排(时间为2015学年秋冬学期)。课程安排要求明确上课时间、地点、容量、上课语言等要素。开课、排课前请仔细阅读“系统开课排课注意事项”。
  3. 研究生课程安排原则上不得一次连续四节上课,以保证听课效果;如确需安排,由学院(系)审核同意并备案。
  4. 若课程为双语或全英文课程,请务必在上课语言处明确。
  5. 为保证教学计划的严肃性,凡列入计划的课程必须按时开课,任课教师不能随意停开或更改开课时间。若有特殊原因需要调整开课时间或教室,请务必向培养处提交课程调整申请表进行备案,并及时在系统中进行更新。
  6. 各学院(系)请尽量利用自有教室安排研究生课程;如需要申请使用研究生公用教室,请于6月12日前填妥“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教室借用登记表”后报研究生培养处(Email:njn@zju.edu.cn),由研究生培养处汇总后从研究生公用教室中统一调配。借用教室也请于6月26日前录入系统,否则借用无效。
  7. 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有关教室资源信息需要修改或添加,请直接联系本科生院教务处教学资源管理中心(玉泉校区:何明老师,87951380,heming@zju.edu.cn;其他校区:杨卫老师,88981122,jwbyw@zju.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2015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