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选课日程安排

2015年 07 月 02日 15:32
访问次数:5507

一、重点提示

  1. 研究生网上选课,请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点击“管理系统”,选择“全日制研究生信息系统登录”进行登录。浏览器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
  2. 进修生(指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和校际协议进修生,进修编号以B或JX或E或LX开头) 选课具体通知请见“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进修生选课通知”。
  3. 选课前请仔细阅读研究生网上选课须知研究生网上选课指南网上选课流程
  4. 若课程选课状态为候选志愿,建议可先去听课,以保证课程学习的完整性。各阶段选课结束后,请务必上网查询并确认个人最终选课结果。
  5. 选课期间,全校性的公共课选课事宜请咨询研究生培养处(咨询邮箱:njn@zju.edu.cn),专业培养方案、个人学习计划制定及审核、专业课选课、管理信息系统登录密码等事宜请咨询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
  6. 符合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申请条件的研究生需在网上选课期间(冬季补退选阶段除外)在选课系统中申请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登记证书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主页最新通知)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免修确认。
  7. 具备选课资格的本科生选研究生课程安排在补(退)选阶段。研究生选本科生课程安排在第三、四阶段,具体安排及咨询方式请见“关于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本科课程选课安排的通知”。本科生、研究生选课前请仔细阅读《浙江大学本科生 研究生互通选课管理办法(试行)》。选课结果、考试安排及成绩可分别在对方系统中查看。

二、选课日程安排

        本次选课分初选、补(退)选、冬季补(退)选三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研究生培养处

2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