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历史学)、(智能感知与图像理解)通知

2009年 07 月 10日 15:16
访问次数:2887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各研究生:
“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是我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项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
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历史学)”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承办,将于2009102730日在京举行。欢迎相关学科研究生报名参加。具体通知详见网站:http://doctor.gscass.cn
        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暨智能感知与图像理解学术研讨会”将于金秋十月在西安召开。会议邀请人工智能与计算智能、图像与视频处理、智能信息处理领域的博士生,围绕相关学术主题,进行自主的、前沿性的学术探讨。现面向全国博士生广泛征集优秀论文及参会人员。具体详见网站:http://www.ipiu.org.cn/PhDC(非教育网用户),http://see.xidian.edu.cn/iiip/PhDC(教育网用户)。
                                                                                                                                                      研究生培养处
                                                                                                                                                     20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