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2021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实施办法

2021年 01 月 20日 17:37
访问次数:8903

实施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旨在利用国外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艺术人才及学贯中西的文化艺术大师,提高我国艺术教育整体水平及培养质量。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实施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计划全国选派200人出国留学。

实施办法请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中相应说明。研究生院受理我校在校生的以下类别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申请及选拔程序以及其他附件材料请仔细阅读江大学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

3917点前(须结合院系实施办法),院系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审,经初选或者函评后,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公派研究生项目完成审核。院系将推荐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后,将2021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推荐汇总表电子版(模板见附件)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邮件和文件命名为“XX学院-2021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推荐汇总表”;推荐汇总表纸质版(分管领导签字加盖院系公章)和联培博士的《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纸质版递交至研究生院(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1)。

331日晚24时前,请院系将艺术类项目推荐学生的以下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命名为“院系-2021年艺术类项目最终申报材料”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每位学生以姓名命名建立一个文件夹,内含(1)姓名-国内导师推荐信(pdf版本);(2)姓名-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本,模板见附件);(3)姓名-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联培博士须提交,pdf版本)。

4717点前申请人将纸质申报材料递交所在院系复核后,院系统一将最终申请材料报送研究生院(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1)。

联系方式:

2021年浙大国家公派咨询QQ群:920705440 (进群密码:求是创新)。进群请修改群名片为:学号+姓名+留学单位,请密切关注群公告和群文件,常见问题会在群文件中定期做解答。

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电话:0571-88981407,邮箱:yjsy_pyc@zju.edu.cn(项目申请期间电话繁忙,请仔细阅读2021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和本实施办法后,加入QQ群进行咨询)

研究生培养处

2021年1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