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 12 月 02日 09:00
访问次数:1110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11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研究生院901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并在观看结束后集体参观了浙江大学党建馆。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张富清、李连城、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节目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标准,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的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贡献。

浙江大学党建馆由“红船精神主题展”和“浙江大学党建工作主题展”构成,系统全面地回顾了红船精神的诞生和传承,充分展示了浙江大学在党的领导下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大学的光辉历程、卓越成就和宝贵经验。在学校党建馆,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志愿者的讲解,在经典展览前驻足观看,互相交流讨论,对“红船精神”和浙大的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在党建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