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第一党小组传达学习党委书记任少波调研指示精神

2019年 04 月 09日 15:25
访问次数:2241

4月8号,研工部党小组召开学习会。会上,张荣祥同志传达了任少波书记调研研究生院、研工部的会议精神,要求党小组内党员深入学习。

任少波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把握人才培养目标,真正把学生培养成为政治坚定、发展全面、知识卓越、能力强大、人格健全的一流人才。一切工作围绕学生成长发展,将学生成长成才作为推进高质量教育的主线。要进一步突出核心环节,围绕课程标准、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思政教育重点环节系统提升水平,在高质量、影响力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发挥教师的主体作用,在开环建设、全环质控中提高院系主体地位,层层压实责任,形成独具特色的浙大教育体制和文化。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与支撑保障,各级党组织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推进“四个回归”,扎扎实实提高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