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与研究生代表座谈

2018年 12 月 25日 15:33
访问次数:2404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9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研究生代表学习座谈,重温改革开放40年历史与经验,感悟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荣祥出席座谈会,副部长陈凯旋主持。党小组成员、校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代表,相关校级研究生社团代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各领域突出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感同身受,先锋人物就在身边,大会精神催人奋斗。”张荣祥部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勉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征程中,承担更大的国家社会责任,特别鼓励研究生,要胸怀960万平方公里的家国,勇做“双一流”建设的生力军和主力军,努力成为有德有才、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与会同志联系自身经历和感想畅谈了学习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