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2014年 01 月 16日 08:31
访问次数:2228
新年伊始,为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研究生院于2014113邀请二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团聚一堂,共话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主持,王家平代表研究生院向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王家平首先向离退休教职工汇报了院领导班子换届情况,同时介绍了过去一年在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2013年是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一年,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圆满,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培养机制改革不断深化、全英文课程建设等教育改革持续推进、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得到了加强、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最后,王家平希望离退休老师们“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献计献策。
离退休教职工对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感到欣慰,对研究生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研究生院对离退休同志生活和健康的关心,感谢研究生院在坚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前提下,继续给予离退休同志活动的支持。
会议期间大家亲切交谈,互相问候,会场充满了温馨、祥和、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