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近期深入基层 加强调研 践行群众路线活动简报

2013年 09 月 28日 18:39
访问次数:192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加强调研。近期相关工作简报如下:

一、参加校领导带队的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院系师生调研活动

1911日软件学院师生调研活动(徐国斌、朱原、周文文)

2916日计算机学院师生调研活动(叶恭银、吕淼华、周文文)

3917日基础医学系师生调研活动(王家平)

4917日教育学院师生调研活动(叶恭银、周文文)

5922日全校青年教师座谈会(蒋笑莉)

6923日学生座谈会(叶恭银、吕淼华、周文文)

二、实践开门办学理念,加强与兄弟高校联系,了解国内高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最新进展和经验,先后接待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等三个调研组。

三、911日,借助国务院学位办调研组调研座谈会征集我校师生对学位条例修改建议及对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意见和建议。

四、920日研究生招生处正副处长赴医学院、农学院调研。

五、922日,研究生院四处一办主要领导与先进技术研究生院主要领导面对面交换加强我校先进技术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等意见。

六、与省经信委、我校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商议推动建立工程硕士双导师制的运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