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8年 06 月 21日 15:50
访问次数:2953

    6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再次举行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校两办副主任陈浩为全院同志做专题报告。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周天华主持,全院老师到场参加学习。

       陈浩老师以《牢记使命勇攀高峰 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奋斗》为主题,通过六个“把握”为大家解读了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一一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求是创新、勇攀高峰,扎根中国大地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大会主题 ,枚举了浙江大学近六年来取得的成绩,例如学科评估走在全国前列,ESI学科排名中与国外著名高校一争高下,分析了新时代浙江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使命,传达了学校将通过“三步走”战略,至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使浙江大学整体水平达到世界顶尖的愿景,也详细分析了学校围绕“聚焦一流”的战略思路通过“六个全面”推进改革发展。

    随后,周天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加强学习,树立一流意识、围绕一流目标、贯彻一流标准,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621155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