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弘扬爱国主题旋律,振奋民族精神

————记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二、第三党小组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 04 月 13日 16:33
访问次数:25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支部党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4月13日下午4时,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第二、第三党小组在海洋大楼419会议室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题纪录片。

纪录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真实呈现在大银幕上。86分钟的纪录片高度浓缩了我国近五年的高速发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世界工程展示了中国进入强国时代的美好光景,一幅幅家国画卷彰显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辉煌的成就离不开背后坚守梦想的工程师、科学家和拓荒者们的坚守和汗水。纪录片真实反映了各行各业人民群众努力建设幸福生活,凝聚点滴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艰苦奋斗的景象。他们的故事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

观影过程中会议室内掌声不断,大家纷纷为伟大祖国获得的非凡成就点赞。一幕幕振奋人心的画面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