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报2015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5年 08 月 25日 22:19
访问次数:2477

各有关学院/系:
    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通知,2015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现已开始。根据通知要求,本次参评范围为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论文内容须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相关;有关申报、评选的具体要求详见通知下方的附件(如用迅雷等下载工具无法保存,可点右键另存)。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及其指导教师积极组织材料参加申请评选,并在2015年9月7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wangz@zju.edu.cn,纸质版送交浙江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玉泉校区教11-218室)或研究生院值班室(玉泉校区教11-212B室),联系人:王征,联系电话:0571-87953135,13706514409。    
    特此通知。
    

                                                   浙江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0一五年八月二十五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