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 04 月 26日 14:01
访问次数:2210

各学院(系):

为深入实施“双一流”建设,推进优质生源工程,鼓励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根据《浙江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浙大发﹝2018﹞32号)的文件精神,现在全校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评选。

         请各学院(系)参照《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实施细则(2018年)》,认真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自评和推荐工作。并于2021年5月10日前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表(见附件实施细则)的电子版和一份纸质版报研究生招生处。先进个人申报范围为参与招生工作的教师及管理人员包含命题老师、阅卷老师及参加招生复试工作的所有老师。

        联系人:许湘琴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981463

邮件地址:xuxiangqin@zju.edu.cn

地  址: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02室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6日

附件1:浙江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
附件2: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实施细则(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