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2020-2021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2021年 04 月 08日 13:35
访问次数:4506

蒋震工业慈善基金将资助优秀硕士研究生赴美国攻读博士学位,2020-2021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开始接受申请,我校可推荐研究生名额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浙江大学全日制(非定向、非委培)在读硕士研究生,2021年即将取得工程科硕士学位(不包括土木工程、建筑和任何与建筑师有关科目)。

        2、品学兼优,计划进入美国著名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者。

        3、已获得或正在申请其他奖学金人员(包括但不限于已获得或正在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出国留学资助人员、已获得或正在申请学校对外交流相关资助人员),不能申请此奖学金。

二、申请材料:

1.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申请表: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导出并打印纸质申请表,请导师签字后递交学院研究生科或负责对外交流事务的老师,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院系公章;

2.《2020-2021蔣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請表》(模板见附件);

3.中文个人简介(500字为限);

4.研究生阶段成绩单(至最近学期);

5.个人履历;

6.两位教授的推荐信(可于获得题名后正式报名前补交);

7.GRE及TOFEL成绩单(可于复试前补交)。

三、校内申请程序:

1. 请申请学生于2021412日(周一)10点前填写对外交流项目申请,将申请材料(2-7)作为附件打包成一个PDF文件上传研究生管理系统-对外交流项目审核,并将纸质申请材料(1-7)递交所在学院(系)审核。最终入选学生的纸质申请材料请学院(系)留档3年。

学院(系)同意推荐学生申报该项目,请于2021412日(周一)14点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点击通过;如学院(系)推荐人数超过1人,请在填写评审意见时填写院系推荐排名,比如2/7(表示共7人,位列第2名)。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学院不通过则学校不予推荐。

2. 若申请人数超过推荐名额,学校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人进行遴选,以确定被推荐同学名单,请各位同学近期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和手机短信。

3. 如被录取后因非客观原因放弃本项目,两年内将不得申请其他对外交流项目。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0571-88981312。

校内申报咨询电话:0571-88981407。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研究生培养处

2021年4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