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外语学院浙江大学“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国精班) 辅修班 2020纳新通知

2020年 03 月 13日 11:58
访问次数:1423

“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简称“国精班”)为国际组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未来领导者,一年一期面向浙江大学本、硕、博及浙大校友招生

2015年9月,在校领导的指示和支持下,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启动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下简称“国精班”)。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不仅能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才智拓宽国内国际两个渠道,提供更高层次、更加开阔的大舞台,也将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质量,更好、更直接地服务于国家战略,是浙江大学加强“双一流”建设,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

近五年来,国精班发展迅速,形成了一套人才培养体系,建立了一批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了一批海外合作高校及国际组织,健全了一批校外实践导师及实习基地,收获了一批国精班学生成果,得到国家相关部委和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高度关注。

2020届“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特色辅修班现面向全校本科生招生,同时向在校研究生和浙江大学校友开放。“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特色辅修班培养方案:请点击“阅读全文”查询下载


报名方法:

1、本科生报名时间:3月11-17日第一轮报名,3月25-29日第二轮报名,请在“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dbk.zju.edu.cn)完成申请。报名方法请参见【http://bksy.zju.edu.cn/2020/0306/c28324a1966622/page.htm】

2、研究生、校友报名方法

1)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及汇总表,于2020年3月29日前提交(邮件请以“姓名+国精班辅修报名”命名)至邮箱liyingchen@163.com

如有问题,请联系陈老师,电话13858070056;邮箱liyingchen@163.com。

2)报名表通过筛选后将进入面试等考核环节。

3)上交报名表后请注意院网、邮箱及相关联系方式的后续安排。


附件1:国精班“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特色辅修班 培养方案(2019级)

附件2:2020 国精班辅修班报名表(研究生、校友)

附件3:2020 国精班辅修班报名汇总表

附件提取:https://pan.baidu.com/s/1t37eSfQUklKTI1bEc2eyHw 密码:q9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