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黄月圆教授开设“科技英语写作与教学工作坊”系列讲座的通知

2019年 11 月 20日 16:12
访问次数:832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青年教师的科技英语论文写作和教学能力,纽约州立大学语言学博士、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英语课程顾问教授黄月圆将在我校开设“科技英语写作与教学工作坊”。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科技英语写作工作坊”(面向全校学生)
专题讲座第一场:

时间:12月5日(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地点: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3报告厅

主要内容:1.Writing the Abstract;2.Writing the Introduction ;3.Writing the Literature Review;4.Writing the Methods  ;5.Writing the Results ;6.Writing the Discussion;7.Writing the Conclusions。


“科技英语教学工作坊”(面向“研究生论文写作指导”课程任课教师)
专题讲座第二场:

时间:12月6日(周五)下午2:00-5:00

地点:紫金港校区西1-203

主要内容:1.论文写作的主要原则;2、英语论文的各章节结构以及语言特点;3、高质量的在线英语写作工具;4、研究生英语论文写作的主要问题。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