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心理系关于开展求是导师学校第二期课程的通知

2019年 11 月 14日 09:31
访问次数:2096

心理系关于开展求是导师学校第二期课程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心理系在研究生院支持下,圆满开展了第一期课程培训;现计划于近期开展第二期课程培训,面向全校各院系研究生导师,计划招收30人。欢迎导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21日(周四)上午9:00 - 11:40

培训地点: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117教室

培训内容及教师简介:

时间

主题

课程简介

授课教授

9:00-10:30

压力缓解

通过认识压力,了解如何缓解压力。现场进行正念训练,用于缓解导师们焦虑、抑郁、强迫、冲动等情绪心理问题。

曹立人

浙江大学心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心理学会理事长。

 

10:40-11:40

战胜拖延症

通过分析拖延症的诱因,了解其心理机制,并给出缓解乃至克服拖延症的建议和做法。

张萌

浙江大学心理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个体差异对人类认知的影响,物质成瘾的心理机制及干预。曾获2016年度浙江大学优质教学二等奖;2014年度浙江省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

请报名参加课程的老师于11月2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并提交。

联系人:崔老师(邮箱:cuiwr@zju.edu.cn;电话:0571-88273068)                                


研究生院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