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2010年全国凝聚态物理研究生暑期学校的通知

2010年 05 月 26日 10:37
访问次数:1494

受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委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承办2010年度全国凝聚态物理研究生暑期学校。本次暑期学校将聘请国内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主讲教师,其中大部分为国家自然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特聘教授。一方面讲授强关联电子体系、新型功能材料、量子计算与自旋电子学、软物质、理论与计算方法等方面的基础课程,另一方面开设一系列前沿学术专题报告,凝聚态物理前沿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为增进国内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凝聚态物理研究生暑期学校还组织学员通过口头报告和poster的形式交流自己的有关工作。

本次暑期学校招收物理、材料等相关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凝聚态物理理论或实验基础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青年教师及高年级本科生。详见http://summerschool.ustc.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201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