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安排2009—2010学年秋、冬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2009年 05 月 26日 13:34
访问次数:2247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

为做好2009—2010学年秋、冬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培养处安排公共课,各学院安排专业课;请务必于2009620前排课完毕并输入系统。

2.各学院研究生科应根据系统中关于开课、排课的相关操作进行秋、冬季学期的课程安排。(时间为2009学年秋冬学期,切勿输错。)课程安排要求明确上课时间、地点、容量等要素。

3.研究生课程安排原则上不得一次连续四节上课,以保证听课效果;如确需安排,应提出申请,报研究生培养处同意。

4.为保证教学计划的严肃性,凡列入计划的课程必须按时开课,任课教师不能以任何理由随意停开或更改开课时间。

5.各学院尽量利用自有教室安排研究生课程,无法解决需要向学校申请由学校统一安排的教室(原则上为60人以上的大教室),请于68前填妥“2009—2010学年秋冬学期教室借用登记表(详见附件)后报研究生培养处ld@zju.edu.cn,由研究生培养处汇总后统一向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申请。

附:2009-2010学年秋冬季学期教室借用登记表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