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在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中开展学术规范教育的通知

2009年 05 月 04日 16:35
访问次数:2496
各学院、系:
       《浙江大学研究生学术规范(试行)》自2006年8月正式颁发并实施以来,已经成为新生始业教育的重要内容,起到了弘扬求是创新精神,营造优良学风,维护学术道德,规范学术行为,严明学术纪律的良好效果。
       为进一步在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推进学术规范教育,检查和巩固学习成果,现要求各学院(系)2008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登陆浙江大学学术规范考试网进行注册,学习相关学术规范文件并参加考试。
       各学院应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学生考试结果和学院通过率将列入研究生院对各学院(系)的考核内容之一,统计时间截至2009年6月1日。
       有关说明:
       1、学生需要在注册后才能参加考试,注册信息中应填写真实的学号和院系、专业情况。
       2、考试过程中,学生应按顺序答题,考试结束后,系统会当场给出正确答案并打分。
       3、如考试未通过,可以重新登陆并再次考试,直至考试通过为止;也可以重新注册后参加考试。
       4、浙江大学研究生学术规范考试网:http://xwb.zju.edu.cn:8888/test/index.asp
       5、考试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向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571-87951452,联系人:王老师。
 
 
 
                                                                                                                              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