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8-2009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助管考核及津贴发放的通知

2009年 04 月 30日 15:04
访问次数:2242

各相关单位、学院,有关研究生:
     现就2008-2009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助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校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助管:
1、考核与津贴发放
    (1)各单位加强研究生助管工作的考核工作,根据学期初设置的岗位,根据考核情况填报津贴发放表(见附件1),标准按照附件要求执行。
    (2)学校将对校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助管工作进行抽查,凡抽查不合格的,将扣除助管津贴,同时在下一次助管聘任岗里取消相应岗位。
    (3)请担任春学期研究生助管的同学通知本单位分管助管工作的老师,与5月10日前将津贴发放表发送到 hejunjie@zju.edu.cn信箱,逾期将合并到夏学期结束时发放。
    (4)各单位负责助管的老师如有变动,请及时联系研工部何俊杰老师。
    (5)如夏学期要更换研究生助管,请各部门自行招聘,按照要求上岗。           
 
(二)学院助管:
    1、各学院助管津贴发放由各学院自行决定,春学期如需发放的,请直接填写学院助管津贴发放表(附件2),发送到hejunjie@zju.edu.cn信箱,截至日期为5月10日。
    2、学院助管经费来源遵照以往规定执行。
 
    联 系 人:何俊杰
    电    话:87951272
    电子邮件: hejunjie@zju.edu.cn
    地址:玉泉校区教11-221室

附件1:校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研究生助管津贴发放表.xls

附件2:学院助管津贴发放表.xls

党委研工部

0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