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布朗大学等招收“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2008年 12 月 16日 15:23
访问次数:2672
        布朗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20名)、佛罗里达大学、普渡大学、西澳大学、奥克兰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慕尼黑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基尔大学、柏林洪堡大学、柏林工业大学愿意接收我校若干名基于“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申请人到这些学校攻读博士学位。
        有志申请的学生,请上网查询这些学校有关学科、导师信息,并按这些学校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入学条件和时间要求,做好网申和其它入学申请工作。
        同时将1份申请材料的pdf件和《浙江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以及上述材料的电子邮件交研究生培养处(教11-214室,联系电话:87951136;电子邮件:fg@zju.edu.cn),研究生培养处材料的递交时间:2009年1月12日。
        学校将根据申请情况对申请人进行遴选,并将遴选结果通知这些学校。未被学校选拔上的学生仍可按照这些学校的入学申请程序向其提出入学申请。
        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在得到这些学校的入学通知书与免学费证明后,按照浙江大学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评选。
        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审核并被录取后,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外事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08年1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