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外事处关于申请2018年巴林纳赛尔王子国际青年创意奖的通知

2018年 07 月 19日 19:11
访问次数:2405

   巴林王国(The Kingdom of Bahrain),简称巴林,是邻近波斯湾西岸的岛国。接教育部通知,巴林王国青年与体育部将举办“纳赛尔·本·哈马德国际青年创意奖”(Nasser Bin Hamad International Youth Creativity Award)评审活动。该奖项由巴林王子纳赛尔发起创立,以“实现你的梦想”为主题,面向全世界青年开放,旨在提升青年在文学、科学、艺术等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创造力。

组委会将接受6个类别的作品投稿,包括建筑、艺术、影视制作、平面设计、摄影、科学。部分类别设置三个年龄段:14-17岁、18-24岁、25-30岁,针对各年龄段的投稿要求略有不同。作品语言须为阿拉伯语和/或英语。根据组委会规定,建议在当地时间2018年8月25日前投稿为宜,最终截稿日期为2018年9月1日。

奖项设置情况:各类别下各年龄段的前三名参赛者将受邀赴巴林参加颁奖仪式。冠军将在仪式现场宣布,由纳赛尔王子为其颁发奖杯,并获得5000至11000美元不等的奖金。因参加颁奖仪式产生的住宿费和国际旅费将由主办方承担。

感兴趣的师生,请访问官方网站了解详细信息并报名投稿。

 

外事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