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研究生赴德国马堡大学参加2018-2019秋冬学期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2018年 03 月 09日 12:56
访问次数:7665

一、申请人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全日制非定向委培脱产在读研究生;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4、外语水平符合该项目的语言要求。

 

二、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8-2019秋冬学期

2、名额:2人。

3、课程介绍:点此了解课程信息详请

4、语言要求:

(1)参加该项目的德语授课课程需要达到德语B2水平,参加英语授课课程需要达到英语B2水平。注意,只有少数课程用英语授课。

(2)成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参加学期前德语强化班,点此了解德语强化班详情

5、奖助:申请成功的同学有望获得对方学校提供的奖学金。

 

更多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三、申请及选拔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者,经导师及所在院系审核同意后,准备以下材料申请,并请于2018年6月13日17:00前提交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室。

1、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德国马堡大学2018-2019秋冬学期交换生项目”,导师签字,学院盖章;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外语水平证明:德语B2、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英语B2成绩单均可,选择一个最能体现语言水平的文件提交,不要提交多份语言证明。


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请申请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88981407(研究生培养处胡老师),88981035(外事处陈老师)。

 

外事处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