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研究生申报2018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2018年 03 月 06日 08:40
访问次数:9254

2018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项目信息如下:

 

1.项目时间:2018年7月29日-8月23日。

 

2.项目介绍:

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理工科高校,也是以色列最早的大学,目前有三位任课教授荣获诺贝尔奖,为以色列国防建设培育了大量人才。

目前,“工程与科学”暑期课程学习项目现已开展五届,一直深受好评,与中国的顶尖高校合作势头良好,2018年即将迎来第六期优秀学生,学校将一如既往保持高度重视,大力投入,全心服务,为前来参加项目的同学提供世界一流的教学体验。

所有申请者必须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研究领域,从7门课程中选择一门高级课程。这些高级课程均由以色列理工学院的顶尖教授亲自教授,教学全程采用英语,将使用学校最先进的设施设备,可选课程包括:图像处理与分析 – EE / CS机器学习导论- EE / CS纳米传感技术分布式空间系统景观与环境高等无机化学网络在学习环境中的作用。另外,学生必修一门有关以色列文化历史的课程。

项目主要申请者为:高年级本科生(以大三或大四为主,特别优秀的大二学生也可申请),研究生(硕士和博士),以及最近一年的毕业生。研究生院受理研究生申请,本科生请咨询本科生院。

更多详情请点击官方网站:

http://int.technion.ac.il/academic-programs/summer-programs/summer-school-of-engineering-science/

如有任何关于项目介绍的问题欢迎加入Technion2018暑期项目咨询QQ群:101436064

 

3.名额和奖助:2018年度暑期课程学习项目计划招生170人,全奖名额150人。全奖包括:项目学费(以色列高教委赞助)、住宿费+境内旅费等(我校赞助),录取同学可向中国留学基金委申请中国往返以色列的机票。

 

4.申请材料及要求:

(1)英文成绩单:硕士研究生需提供本科生和研究生期间的所有成绩单,直博生需要提供本科生和博士在读期间的所有成绩单,普博生需要提供硕士研究生和博士期间的所有成绩单。要求平均分数80分以上或平均学分绩点3以上。

2)英文个人动机信:阐述申请该项目的动机和所选修读科目的过往学习情况(A4纸一页以内)。

3英文推荐信:推荐信只需要1封即可,请找熟悉的老师推荐。推荐信必须使用含有学校抬头的官方信纸打印,老师签字,然后扫描成PDF文档。推荐信中须注明推荐老师的学校官方联系邮箱和办公室地址,无需让老师单独发送推荐信。

4个人英文简历:以一页纸为宜,重点表现自己的学术潜力和其它突出的个人特长。

5)护照尺寸照片。

6英语水平证明文件: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均可,请同学选择最能代表自己英语水平的任一证书,只需一种即可,请勿提交多个成绩证书。


5.报名程序

申请该项目的学生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项目”,导师签字,学院盖章。请于2018年3月21日17:00前请将申请表、成绩单、个人动机信、推荐信复印件、个人简历、护照尺寸照片、英语水平证明文件复印件交至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室。


申请学生请同时在该项目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日请点此报名

 

期待各位优秀学子的踊跃申请,体验以色列独特的文化和教育。有兴趣的同学,请参加2018年3月6日的宣讲会了解项目具体信息:

《关于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学校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如有关于报名的相关问题,请联系:88981407(研究生培养处胡老师),88981035(外事处陈老师)。

 

外事处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