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外语学院关于选拔学生赴意大利都灵大学参加2017年秋令营的通知

2017年 09 月 04日 10:24
访问次数:5485

根据我校意大利中心与意大利都灵大学的协议,今年浙大将选派7名优秀学生赴意大利都灵大学参加2017年“欧洲区域”秋令营课程学习。

一、申请条件 

1.有志于从事外交事业或者到国际组织中工作的学生。“国际组织精英人才项目”的学生优先。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课成绩在80分以上;

4.英语语言能力要求:需提供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等最高英语语言能力证书。

二、选拔范围和名额 

全日制研究生或本科四年级学生,共7个名额。

三、学习时间和内容 

2017年10月16日到11月24日共六周。具体内容为:“欧洲区域的构建及其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课程期间赴布鲁塞尔参观欧州议会、欧盟委员会和北约,访问联合国工作人员学院等机构。

四、奖学金及费用 

提供奖学金,支付秋令营学费。秋令营期间的住宿费(共43晚)单人间每人约800欧元,双人间每人约550欧元(入住单人间还是双人间视当时学校的宿舍情况而定),住宿费、餐费、国际旅费、课程期间往返布鲁塞尔的旅费,由学生自理。本科生可以申请本科生院的海外交流奖学金资助。

五、申请及选拔: 

此次秋令营申请及选拔工作的秘书处设在外语学院。请申请者提交在校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并填写申请表(都灵项目对外交流申请表),于9月12日17:00前发电子版至unitozju@163.com。报名成功会收到自动回复。秘书处将邀请通过初选的同学参加面试,面试的时间和形式请关注后续通知!

 

(来源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国际组织精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