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的通知

2021年 03 月 26日 14:03
访问次数:2117

各会员单位:

为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试行办法》(浙研教字20198号)规定,现启动2020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工作。

一、材料提交

1. 纸质材料。《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注:须加盖送评单位公章)。

2. 电邮材料。应用设计类提供产品或技术说明、设计方案等;实践报告类提供报告书;文艺作品类提供光盘、图册;推广或使用单位证明书,或经济、社会效益评估证明书等相关资料;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发表论文或直接反映本成果水平的材料等。

所有电子材料文件名需注明材料名称、单位及第一完成人(如:获奖证书_**大学_姓名)。

报送成果超过两项及以上的由各单位排序。

二、推荐名额说明

各会员单位名额分配按本单位20年度专业学位硕、博在校生总数的0.25%计算,四舍五入进制计入。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三、报送完成时间

所有材料需在2021531日前报送到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综合教育楼903

人: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话:0571-88206386

箱:zjyjsjy@zju.edu.cn


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