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表彰2017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2018年 11 月 16日 16:38
访问次数:673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试行)》(浙研教字〔20171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学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按照评选办法,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专家会评等程序,《柏拉图论正义与幸福——《理想国》第一卷研究》等21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7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气固两相湍流边界层直接数值模拟研究》等31篇博士论文被评为2017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自贸区的影响、贸易发展与资本流动——以上海为例的微观计量研究》等94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7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予以表彰,以资鼓励。

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

201811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