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温馨提醒:关于2016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补拍)的通知

2015年 12 月 15日 09:40
访问次数:7466

各学院(系),相关研究生:

        关于2016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的补拍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12月16日周三13:30-17:00

        地点:玉泉校区研究生院教11-239

        注意事项:

        1、要求随带研究生证、身份证(护照)。 

        2、要求服装整齐、端庄,穿着正装。 

        3、本次图像采集拍摄费按中国图片社《关于规范2014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标准收取,每人20元,提供纸质2寸照及1寸照一版用于学历、学位证书等。

        4、本次补拍时间之后还有未参加拍照的2016届毕业研究生,需个人自行散拍,方法如下:

        (1)在省内的,请自行与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联系其它拍照时间:0571-87056261、0571-87204998。

        (2)在省外的,可以就近在当地新华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3)信息采集表中学校的基本内容为:浙江大学代码:10335,学校地址:杭州浙大路38号,邮编:310027。

        (4)自行联系拍摄的毕业照片,纸质照片请同学务必以本人联系方式收取,交给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电子照片请同学在学信网核对后下载并发送至glc@zju.edu.cn,邮件中说明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以便学籍办及时关联学历注册信息。 

 

研究生管理处

2015年12月15日